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养生健体好去处 广东十大至靓温泉

2011年11月28日 14:14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西方,意大利半岛的伊特鲁立亚人最早提倡用温泉泥浆治病。在中国,《长恨歌》中的杨贵妃在华清池中的“温泉水滑洗凝脂,皓首沐浴回常春”,引发人们无限的遐想。而这句来自苏东坡对温泉的吟唱,也表现了温泉除了可以放松身心外,还可以养生健体的功效。

以下笔者为不同的游客量身定做不同的温泉养生配方,挑选出广东十大至靓温泉,总有一个适合您!

推荐胜地一:广州从化碧水湾温泉

碧水湾温泉

碧水湾温泉

碧水湾温泉度假村地处流溪河畔,是一家按五星标准建造的以大型露天苏打型温泉为特色,集住宿、餐饮、休闲娱乐、会议、商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豪华温泉度假村。

碧水湾养生文化一直为客人津津乐道,在原有基础上,根据传统文化以及中医原理,推出了系列特色药浴。服务方面,现在又升级推出微笑服务。现在,酒店区域已经全线开通无线网络,让住客免费使用。入秋,碧水湾温泉正推出秋冬养生项目让广大游客参与,通过温泉养生、餐饮养生、运动养生、心灵养生和森林养生让游客放松心情,消除亚健康。国庆前全新康体楼还将投入使用,羽毛球馆、乒乓球、游戏机室、儿童活动中心、全新KTV等一应俱全,外场新建有篮球场、网球场;主楼二楼新改造了十几间豪华客房,另外今年对主楼的客房全面进行了一次升级改造。

交通指南:从广州汽车站,天河东圃客运站,从广园汽车站、海珠客运站或其他线路到达从化汽车站,转乘良口或吕田的巴士,在碧水湾下车。

自驾车在广州市区上内环路经机场高速公路、机场高速公路北沿线、街北高速公路到达从化,然从105国道直接北上即可到达碧水湾,车程1小时左右。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温泉 健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