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崴格诗温泉 苏格兰风情

2011年11月28日 20:02
来源:艺龙旅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欧式古典风格的建筑和群山环抱的优美环境是从化崴格诗温泉庄园的突出特点。从化崴格诗温泉庄园拥有豪华客房、豪华山景客房共62间。每一间客房装饰处处透露着精心精致,极具欧陆式苏格兰风情,客房风格各异,同时配备半露天的独立温泉泡池,仿佛投身于青山和绿水的怀抱之间,享受大自然的恩泽。

庄园还精心打造了37个极富养生特色与自然生态为一体的室外温泉池,与周围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既保护您的隐私,又给您的感官上带来了平静,茂密的竹林加上小桥流水让您徜徉在花香雨林中,细品班德瑞的细水长流轻音乐的旋律,在此时此刻体验到崴格诗的唯美与浪漫。崴格诗的温泉水被誉为岭南第一泉,堪称世界名泉。

交通指南:

机场高速--街北高速--街口出口(往温泉镇方向出)--往从化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方向前行23公里--米埔路口左转--沿指示牌前行5公里--崴格诗温泉庄园。

标签:苏格兰风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