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昆山温泉大观园体味百般风情

2011年11月28日 14:14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南昆山温泉大观园体味百般风情

温泉大观园

温泉大观园

南昆山温泉大观园四面环山,空气清新,与“北回归线上的绿洲”南昆山相连成一条生态旅游黄金线路。这里或大气或精致,有田园风情,又具有现代气息; 有小桥流水、乡村情调;又有昔日皇家尊贵奢华;从单一的温泉产品到多元化的休闲度假产品;从旅游商务会议到现在的自驾自由行,百般风情,一并囊括。

早在北宋绍圣年间,苏东坡被贬惠州,期间畅游南昆山。不但留下了沐浴温泉的诗篇,还流传着苏东坡与朝去缱绻缠绵的爱情故事。南昆山温泉最高水温达 82℃,日涌量5000立方米,属高硅酸钙温矿泉水。度假区整体规划面积60多万平方米,其中温泉池区总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这里是南昆山脚下唯一的天然温泉。

交通指南:

自驾车,从广州出发至增城,往龙门方向经正果到永汉镇,再往龙门方向行驶8公里便到,全程118公里。 从深圳前往: 路口往龙门方向,走省道S244线,经博罗县公庄镇、龙门县平陵镇,在龙门县城附近S244与S119线交叉路口(有指路标牌)走省道S119,经龙华镇沙迳镇可抵达。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昆山 温泉大观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