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厘岛 通往天堂的阶梯

2011年11月28日 14:51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巴厘岛 通往天堂的阶梯

巴厘岛

巴厘岛

由新加坡航空公司全程承运,可谓真正的舒适安心之旅;体验两晚“独栋VILLA”(独门独院,带泳池的私人别墅),和你的家人栖身于绿植覆盖的热带花园庭院中,享受幽静、恬淡、私密的度假时光;另搭配两晚当地5星海边酒店,感受“神仙岛”独特的海岛风情;全程将近两天的自由活动时间,可充分享受轻松闲适的度假时光。并特别提供在半敞开的河谷景观餐厅,享清新山谷风,用地道印尼脏鸭餐;在世界最美的十大落日沙滩之一的金巴兰海滩,畅享BBQ海鲜烧烤,每人2.5斤5种海鲜,让你口福大饱。

巴厘岛是为数不多的让你无从挑剔的旅游地,有人形容她是“通往天堂的阶梯”--近乎人间仙境的崇拜,也并不为过。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众多岛屿中最耀眼的一个岛,以典型的海滨自然风光和独特的风土人情而闻名。巴厘岛人都是生活的哲学家,宗教信仰的茁壮,让他们具备亲善的品格和无尽的包容力,与万物众神和平相处,心无旁骛的过每分每秒,逍遥自在。巴厘岛面积不大,却处处惊喜:她的私密Villa、尊享Resort、顶级SPA、曼妙歌舞、宫殿庙宇、艺术美学……无不让人赞叹不已。

水果沙拉是巴厘岛风味特别的食物之一,通常小贩会把芒果、凤梨以及木瓜切片,再加上特制辣酱,做成沙拉,水果加辣酱,奇妙爽口。烤乳猪是巴厘岛的特产,摆满了猪血条、猪肉丝、油亮脆猪皮的烤乳猪饭,一定要用手抓着吃才过瘾。另外最好去乌布的脏鸭餐店BebekBengil品尝脏鸭餐。不过事实上,巴厘岛最正统的鸭子餐,是要前一天预定的芭蕉叶熏鸭BebekBetutu。前者香脆可口,者则入口即化。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巴厘岛 天堂的阶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