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亚 亲子好时光

2011年11月28日 14:27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三亚亲子好时光

三亚

三亚

寒假将至,春节也不远了,不妨找个气候温暖、阳光明媚的地方举家出游去。如果想为家里的宝贝增加旅行趣味,大可寻一个温馨体贴的酒店。三亚独具特色的阳光沙滩和层出不穷的创意住宿环境,足以满足你期待的温情假期。

冬季来三亚避寒,最吸引人的当然是海岛沙滩和美丽阳光,被誉为“天下第一湾”的亚龙湾便是首选之地。属于热带海洋性气候的亚龙湾气候温和,躺在沙滩上,欣赏着旖旎的海天景色、椰风海韵,闭上眼睛感受一下照在脸上的温暖阳光,虽有点晃眼却美丽异常,睁开眼便会发现那向着沙滩扑过来的海浪也被染上了太阳的颜色,波光粼粼。

傍晚的阳光也有一种别样的韵味,站在蓝蓝的海边,欣赏那凝注了一天能量的落日,辉煌绚烂,而海水的颜色也在日光的照耀下变换出不同的色块,拥有如此美景怎舍得就此离去呢?不妨在海边体验一把户外用餐,在清新宜人的热带花园掩映下,伴着红彤彤的落日,尽情享受各类新鲜海味及肉类带来的饕餮盛宴吧。

地雷:亚龙湾里面很少有社会餐厅,不妨选择去市里的海鲜大排档饱尝海鲜,好吃又实惠。

三亚酒店林立,选对符合此行主题的酒店很关键。这个冬季,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专为小朋友们提供了超级节目单--在酒店里创建了一个释放童真、展现童趣的乐园,从入住伊始到道别时刻,为小客人们精心安排的旅程处处是风景,时时有惊喜。年轻的父母们也可轻松地享受度假时光了。

在父母办理入住手续时,孩子们再也不用在踮着脚也够不到的柜台前东张西了,因为这里有专为他们准备的儿童接待处,还可以领一个活动小护照,参加完每个小活动,小孩子们都可以在上面盖个章作为纪念,还有穿着卡通衣的儿童慈善大使随时等候为小朋友们服务呢!

千万别以为童趣仅限于此,酒店里还提供了儿童俱乐部,父母大可陪着孩子参加各种活动,如绘制个陶瓷娃娃、在神秘花园里一起埋下许愿瓶等。如要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还可以带着宝贝在月光下踏浪捉蟹,大人们也可以寻回自己的童心呢。

工兵:酒店对小贵宾们的招待可一点都不马虎,不但细心准备了专属卡通套餐和食谱,还精心设计了机器猫桌布、迷你尺寸的小凳子、儿童鸡尾酒等众多别出心裁的儿童设施和服务。客房里同样有众多的惊喜,如专为儿童特别设计的床、创意可爱的儿童用品,丰富的玩具自然也是不会少的。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三亚 子好 举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