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膜拜耶稣诞生地 一睹迷人芳容

2011年11月28日 20:02
来源:艺龙旅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耶稣诞生地

耶稣诞生地

圣诞节是西方国家最为重要的节日,节日期间,以色列也成为众多国外游客的首选旅游目的地之一。除了有全球最独特的自然景观死海外,那边的人文宗教历史也拥有其他目的地无法比拟的魅力。凯撒旅游推出的见证圣诞夜-以色列约旦8日体验之旅,将带领游客于圣诞节期间亲临耶稣诞生的圣诞大教堂,赴耶稣受难的苦路14站,到达圣墓教堂,在特殊节日感受文化及信仰的力量。

凯撒旅游联手以色列国家旅游局、以色列航空共同推出的以色列经典之旅,让你由南向北贯穿全境,深度造访著名景点。在这个亚非欧三洲交会之地,红海地中海也汇集于此,特殊的地理位置给予它壮丽美景和古老文明,成为众人追捧的神秘境地。圣诞节期间,有着犹太教、基督教、伊斯兰教三大宗教的发源之地,不但可以追寻耶稣足迹,聆听哭墙祈祷,仰金顶清真寺;更可在一望无垠的密兹比拉蒙大弹坑与红色峡谷地带,拥有浩瀚的南部内盖夫沙漠景观,浑然天成的地质奇观勾勒出独具魅力的迷人面孔。

在加利利湖畔,一定要品尝以色列的特色餐--彼得鱼。坐在加利利湖畔,边欣赏湖光氤氲的美景,边享用面前一整条的烤鱼,外焦里嫩,肉质鲜美。据《圣经》记载,耶稣让他的使徒彼得将加利利湖中的每种鱼各捉一条,彼得竟捉来了153条!因此,人将加利利湖出产的鱼叫“彼得鱼”,就是用来纪念使徒彼得的。

标签:耶稣 膜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