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浙江首家美国游专卖店开张 参团游客遇拒签全额退费

2012年02月28日 08:33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杨元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中国国旅浙江公司“美国游产品专卖店”正式开张了。为了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中国国旅浙江公司一共设计了80多条美国旅游线路,不仅在常规观光游产品上独具匠心,采取定期开设散客班,同时有兼顾商务人士特有的出国习惯,针对不同行业、不同层次的顾客,设计了多样化、人性化的商务考察线路,考察范围涵盖了美国商贸考察、研修培训、会议展览、文体交流、主题旅行等五大领域。如“美国东西海岸14日房地产移民投资项目考察”,“美国常春藤名校游14日系列”,“美国丹佛大学科技夏令营”,“美国西部+夏威夷顶级球会体验之旅:西进,西进!”,“美国左岸采风印象之旅”等多个特色产品,在市场上独树一帜。

“在美国游专卖店,我们的产品形成包含了环球影城和自由女神,还有机会到美国西点军校以及每栋最大的woodbury工厂直销店,超低价采购世界顶级名品;为了保证地接服务的连贯性,我们的所有旅游产品均采用在美国本土委派一位专业导游全程陪同服务,不搞分段接待,以确保服务品质的一以贯之,这也是物超所值的亮点。”中国国旅浙江公司总经理许亮说。

更让人没有顾之忧的是,中国国旅浙江公司还率先公开承诺“拒签零成本”:“只要在本社报名参加任意一条赴美国旅游线路,一旦经有我们送至美国领馆的签证遭受拒签,将全额退还签证费用。”据悉,这在浙江省内旅游企业尚属首家。 本报记者 杨元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美国游 专卖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