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绝佳赏梅地”林屋洞景区营销多样化 赏梅游客增长35%

2012年02月28日 09:34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乍暖还寒的三月正是欣赏梅花傲骨风韵的绝佳时期。今春,有着“绝佳赏梅地”之称的林屋洞景区迎来了大量的游客。根据林屋洞工作人员介绍,林屋洞近期围绕梅花的特质举办了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还联合旅游电商企业尝试网络营销,截止目前,景区入园赏梅游客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5%。

记者了解到,林屋洞近期开展的系列活动,体现了梅花和平、雅致、坚强、坚贞不渝等特质。如“太湖赏梅花 福运年年转”:相传梅花5瓣分别象征着快乐、幸运、长寿、顺利、和平,游客在梅树上挂一张祈福卡,代表对和平、健康、快乐的向往;“亲子闯5关 梅花宝贝秀”:春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正适合亲子游,活动期间,参加亲子闯关活动,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体现了梅花代表和平的寓意;“喜上梅梢节 梅飞色舞秀”:梅海艺人的表演让你在古典民乐中享受赏梅的乐趣和古代穿越的味道;“青梅竹马意 缘定太湖情”:梅花坚贞不渝的品质象征这爱情的坚贞不渝,情侣们相约在林屋洞,共同培养爱情之树,见证海枯石烂的爱情;此外,林屋洞还特地为游客准备了舞龙道具,游客可以亲自体验舞龙的乐趣。

为了让游客在赏梅的同时还得到优惠,林屋洞还联合同程网分别于2月25日、3月3日(均为周六)举办会员日活动,届时游客通过同程网预订林屋洞景区门票仅需半折25元。据悉,在过去的2月25日当天已经有过千人次参加会员日活动。网友们纷纷发博客称赞林屋洞梅花值得欣赏。

“这段时间正是赏梅的好时机,今年我们举办了系列活动,加上和同程网的合作使我们的入园量比去年同期有了一定程度的增长,预计在期还会有增长。涉足旅游电子商务是我们打造景区营销新模式的第一步。”林屋洞负责人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林屋 屋洞景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