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邮轮“欧罗巴”载今年首个大型德国旅游团抵达上海

2012年02月28日 07:54
来源:中国新闻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停靠在港口的“欧罗巴”号 梁林光 摄

停靠在港口的“欧罗巴”号 梁林光 摄

记者今日从浦江边检站获悉,27日,巴哈马籍豪华邮轮“欧罗巴”号缓缓驶入上海国际客运中心。这是该轮今年首次抵沪,也是上海国际客运中心本月接待的首艘豪华邮轮。

该轮此次从香港来沪,随船载有近620名旅客船员,其中90%以上是德国籍旅客,这是今年上海港迎来的首个大型德国旅游团。

据悉,“欧罗巴”号邮轮隶属于德国赫伯罗特公司,于1999年在芬兰建造下水,邮轮总吨位为2.86万吨,船长198.6米,船宽为24米。虽然“欧罗巴”的规模不大,但船上的各种装饰配置相当精致奢华。

该轮将于28日19时离沪,由于在沪的停留时间较短,为了确保旅客有充裕时间游览上海,浦江边检站在上海国际客运中心旅检大厅内开足了检查通道,快速为旅客办理边检手续;并增派精通外语的青年民警为旅客提供出入境政策法规咨询、出行线路引导等服务;此外,在邮轮停泊期间,浦江边检站派出警力对该轮实行24小时全程监护,启用“邮轮管控系统”,加强上下邮轮人员管理,确保该轮在港期间的绝对安全。(记者 陈静)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欧罗巴 邮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