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普者黑景区新投放10余条竹筏旅游观光船

2012年02月28日 12:05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普者黑旅游开发公司购买了10余条环保型竹筏旅游观光船,投放在七零新村码头的石板田片区湖面,为喜好休闲观光、摄影爱好的游客提供了便利条件。

这种竹筏船体积大,重量轻,漂浮好,船身长8米,宽1.6米,由8根20厘米的PVC塑料管构成,竹筏船上建有遮阳避雨的凉棚,放置藤椅凳,可乘坐4-6人。竹筏船可以人工划,也可以使用电机代替,操作十分方便,船速可快可慢,运转自如。游客乘上竹筏船,可以尽情地游览普者黑,欣赏普者黑优美的山水田园风光,还可以打牌下棋,喝茶聊天。爱好摄影的游客可以毫不费力地寻找到你理想的景色,细细地拍摄出自己想要的作品。时下,普者黑景区一片葱绿,满湖的荷叶在初夏温馨的暖风中不断摇曳,很多荷花花蕾已经穿出水面含苞欲放,不时还可看到零星绽放的荷花。普者黑旅游开发公司在旅游旺季期间推出这种人性化、理念化的旅游产品,缓解了旺季游客爆满带来的压力,满足了众多游客的不同需求,为普者黑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标签:竹筏 普者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