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太阳昙花一现 天气继续阴冷

2012年02月28日 13:12
来源:四川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天上午成都出了烘烘太阳,不过很快又躲了回去,犹如昙花一现。午14时气温只有8℃左右,依然感觉冷飕飕。预计未来几天继续是阴天多,晴天少的天气,部分地方会飘些零星小雨,太阳也有些“羞羞答答”,气温将波动回升。

数九的日子正走向尾声,可蓉城的天气依然有点冷,尤其在早晚之时,“春捂”还得继续。专家提醒,老年人要注意对肩部和膝部的保暖,春季早上凉,锻炼前,可以先活动膝关节两分钟,使膝关节得到放松。晚上睡觉的时候,不要把肩膀裸露在外。大风天气应避免外出,以免寒气入侵。

省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其中成都、广元、绵阳、德阳、雅安、宜宾和泸州7市有分散性的零星小雨。今晚到3月1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3℃-6℃,最高温度:9℃-11℃。

标签:昙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