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交大路下穿金府路隧道 今日开工

2012年02月28日 13:12
来源:四川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交大路作为金牛区“北改”工程基础设施中的首批重大项目,今年9月将全面完成通车。交大路改造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交大路下穿金府路隧道,今日将正式动工。550米长的下穿隧道将立体破解交大路、沙西线的“肠梗阻”问题。

据了解,交大路原有性质本为服务性主干道,是九里堤片区居民出行的一条重要道路。但随着沙西线的全线贯通,交大路成为了连接中心城区与郫县的一条重要通道,其性质也升级为交通性主干道,成为金牛区出城的一个主要出入口。加之交大立交北侧的欢乐谷已建成,每逢节假日和周末车流量巨大。交大路下穿金府路隧道的建成,将大大缓解该路段的交通堵塞,立体破解交大路、沙西线的“肠梗阻”问题。

标签:交大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