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德庆盘龙峡泡“美人汤”

2012年02月28日 14:19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德庆盘龙峡 泡“美人汤”

德庆盘龙峡(图片来源:中华网)

德庆盘龙峡(图片来源:中华网)

妇女节期间,正值盘龙峡桃花寨内数以十万计的桃花怒放,染红山林、湖畔、路旁,红瓣漂流,如红霞映水。满园粉嫩,煞是美妙,女士们前往赏花,可谓是“人面桃花相映红”。置身桃花林中,当然要拍下“人比花娇”的靓照,为岁月留下粉红的回忆。

除了桃花寨外,彩虹花田也是灿烂花开。最美的要数那一片片参差并放的石竹花。石竹花锯齿般的花边像少女的裙摆,绚丽多彩。花瓣的中间还有一圈黑色美丽环纹,好似纹身,还闪着绒光,充满魅惑。微微香气,清幽迷人。石竹花的红,红得很丰富,紫红、大红、粉红、紫红、红白、杂红,让你看不完、赏不够。还有那花团锦簇的万寿菊,橙黄淡黄汇聚一起,实在是惹人极爱。伴随着如火一般的一串红,汇成一片富贵吉祥的喜气,热情四溢。 爱美的你,赏花之不妨再去体验有深层滋养功效的氡温泉,泡一回“美人汤”,由内到外焕发迷人光彩

Tips:

妇女节当天,凡广东省级以上劳模、优秀教师、三八红旗手、3月8日出生、3月8日办理结婚证的女游客均可凭有效证件(获奖证书、身份证、结婚证)免费畅游盘龙峡,免费项目包括景区门票和温泉票。3月8日当日,盘龙峡针对所有游客一律推行门票半价优惠(40元/位)。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盘龙峡 庆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