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韶关樱花峪 漫步樱花雨中

2012年02月28日 14:19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韶关樱花峪 漫步樱花雨中

韶关樱花峪(图片来源:中华网)

韶关樱花峪(图片来源:中华网)

昨日雪如花,今日花如雪。韶关樱花峪的樱花,每年初春时节,便如期在枝头展开笑颜,低吟浅唱般在人们耳边诉说唯美的爱情故事。12年前,一对夫妇从台湾远道而来,在一个不知名的山谷开始种植樱花,并将此地命名“樱花峪”。12年的辛劳耕耘,两夫妻的守望相助换来每年春节前漫山遍野的樱花。寒风吹过,樱花如雨般洒落,“樱花雨”一年又一年地见证着一对平凡夫妇“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浪漫爱情岁月。

樱花峪有樱花树三万多株,是广东第一个樱花主题旅游区,这里的樱花品种有10多种,其中以八重樱和寒绯樱为主。樱花盛开季节,峪内繁樱如雪,红白交织,漫山遍野。牵着爱侣的手,漫步樱花雨中,有一种情愫在彼此手心传递。而那些寻觅中的人们,在那开满樱花的山坡上,也许就能遇见执手之人。看完樱花还未余兴未了,建议您不妨到云髻山一游,那里有不同于樱花柔美的山峦之伟。也可踏足云天海温泉,感受感受泉水的身心洗礼,调养身心。

Tips:

女性在三八节期间参团可以享受388元的优惠价格。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樱花雨 子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