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山长江水世界与蝶共舞

2012年02月28日 14:19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山长江水世界与蝶共舞

为了让大家深入了解蝴蝶,探索昆虫的神秘世界,1月1日至4月15日,蝶之梦将在中山市长江水世界举办“世界珍稀活蝴蝶.昆虫科普文化展”,全面展现蝴蝶一生的奇特变化。此次展览将展出2000多种国内外珍稀蝴蝶标本展品,其中包括1000多种国内外不同种类的名蝶,如世界上最漂亮的蝴蝶--光明女神蝶(价值36万元),世界八大奇蝶之一--猫头鹰蝶,极具故事性的爱神凤蝶、天堂凤蝶等名贵蝴蝶。各种蝴蝶标本与辅助饰物完美结合,让人叹为观止。

数万只来自世界各地的蝴蝶将在蝶园内放飞,与游客互动,人工饲养的蝴蝶不怕人,轻轻引导,美丽的精灵就会盘旋在身旁,飘落在肩头,停留在您的手心,带给人与蝶共舞的神奇体验。展览期间,还可以自己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蝴蝶标本,享受趣味的同时也拥有了一份特别的纪念品。你还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DIY石膏彩绘:挑一个自己喜欢的卡通模型,亲手为它上色,制作出独一无二的工艺品,收藏快乐,作为礼物送人更是意义匪浅。

Tips:

展览门票价60元,自驾车前往的游客可享五折优惠。在水世界的捞鱼池,游客还可免费捞鱼。数之不尽的小鱼任您打捞,不限时间,可以将捞到的鱼免费带走。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水世界 蝶共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