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河南8名协警开警车景区裸泳被辞退 领导被记过

2013年08月20日 08:25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河南8名协警开警车景区裸泳被辞退 领导被记过

8月18日下午,有网友爆料:河南平顶山鲁山万人漂流景区有两辆警车停在河边,多名警察不顾河道两边都有游客,赤身裸露下体在河里洗澡。昨天河南鲁山警方表示,事发11日下午,下河洗澡的为协警,8名协警已被辞退,当天带班领导予以免职并被处行政记过处分。

8月18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当天有7个河南警察,驾驶“豫D2260警”和“豫D066X警”制式警车,在万人漂流的警区,不顾周围有游客,下河洗澡。同时配发了多张图片,图片显示有“公安”字样的警车停在河边,确有几名男子裸体在河中洗澡。

18日晚,河南警方已经派调查组连夜赴平顶山了解情况。经警方初步调查,两辆警车系平顶山市鲁山县公安局在景区的执勤车辆。

昨天下午,鲁山县公安局宣传科表示,自清明节起,县公安局都安排民警到景区执勤。事发的时间是8月11日,当天总共有29名执勤人员到景区执勤。下午5点半左右,在结束执勤回城的路上,这8名协警途经河道,看到有游客下水游泳,就也脱衣下水游泳。当时还有1名协警因为身体不适,没有下水。宣传科表示,这8名协警因为严重违背社会公共道德已被辞退,当天带班的大队办公室主任则予以免职并处行政记过处分。

鲁山县公安局党委还做出决定:建议上级有关部门对交警大队大队长予以免职,对主管交警工作的副局长予以行政记过处分。(记者梁超实习记者潘灿)

标签:协警 警车 景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