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旅总社退出“一日游”市场 以其名义开展均为假冒

2013年08月20日 08:07
来源:YNET

原标题:国旅总社退出 “一日游”市场

由于不堪被黑车、黑导所扰,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昨日宣布将全部退出“北京一日游”业务。

已经暂停“一日游”一段时日的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昨日发布声明称:国旅总社及其分子公司、各营业网点均未销售、提供所谓的“北京一日游”业务,目前所有以国旅总社名义开展的“北京一日游”,全部为非法假冒行为。这份声明的发布意味着国旅总社全面退出了“北京一日游”市场。

国旅总社副总裁王延光昨日向北京青年报记者透露,北京市场上九成以上的非法一日游假冒的都是国旅总社的名义,包括街头小广告、网络虚假广告等,对国旅总社的声誉造成了不好的影响,经过多方考虑,国旅总社决定退出“北京一日游”市场。

“我们希望游客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参团旅游时一定要到国旅总社的各正规门店报名,切勿轻信街头名片、小广告等夸大其词的宣传,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王延光表示,国旅总社还将对假冒国旅总社名义欺骗游客的单位或者个人提出警告,要求其立即停止一切侵权活动,国旅总社将通过行政、司法方式追究其法律责任。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