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沪藏青少年手拉手质量夏令营”在上海开营

2013年08月20日 10:49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 记者从上海市旅游局获悉,为期一周的“京沪藏青少年手拉手质量夏令营”15日在上海市青浦区东方绿舟开营。本次夏令营由国家质检总局质量司、国家质检总局机关党委主办。

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学生共有60名,其中上海中学生30名、北京中学生20名、西藏中学生10名。活动中,学生们将参观上海航天城、上海电气风电设备有限公司、上海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等中小学质量教育实践基地,深入了解质量管理、食品安全质量、特种设备安全等质量知识教育。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旨在加强东西部地区青少年交流,充分发挥全国中小学质量教育基地作用,帮助青少年了解质量安全知识,树立正确的质量观。同时,此次活动对东方绿舟在青少年中普及质量知识教育也是一次有益的尝试。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