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四季花海 小伙伴们最爱的花花世界

2013年08月20日 10:35
来源:艺龙旅行网

京郊最美的花海,不用花上一分钱,就能玩个痛快。

花田被群山环绕,被白云包围,万寿菊、7talks/p_36321_829.html" target="_blank">马鞭草竞相绽放,一片连着一片,红的、黄的、紫的、绿的、姹紫嫣红,惹人陶醉。这里便是京郊延庆四海镇的四季花海。

当地人搭建了两处高的观景台,可以更加方便的观看花田全景(图片来源:社区会员 喜琳)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图片来源:社区会员 喜琳)

花农采摘,提炼叶黄素(图片来源:社区会员 喜琳)

灿烂的盛开(图片来源:社区会员 喜琳)

周末京郊山水+花海2日亲子芳香旅程

【第一天】

1.八达岭高速,62号出口下高速。到达延庆迎宾环岛,沿着一路各种花开的滨河北路,开往柳沟,品尝柳沟豆腐宴,无限量续加,过足胃隐。

2.饭饱,沿着林荫大道开往百里山水画廊。此处有山,有水,有草坪,可以自备渔具钓鱼……一路上随心行走,停留,饱览山水美景。

3.夜宿千家店民俗接待户

千家店镇周边住宿:

比较值得推荐的沿途几个村子是秀水湾村(红石湾向日葵基地附近)、长寿岭、硅化木公园附近。 辛栅子村(硅化木地质公园附近)、三道梁村(红石湾向日葵基地附近)、花盆村(沙梁子向日葵基地和花盆黄芩基地附近)。

【第二天】

1.早晨吃完农家早餐后出发,前往四海镇,去看那漫山遍野的万寿菊开,赏花、拍照,留下美好的回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