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别样的体验 下榻全球首屈一指的度假酒店8

2013年08月20日 14:03
来源:艺龙旅行网

旅行的真正意义是什么?只为了观光旅游,看看异样的风景吗?当然不是。如今,人们为旅游赋予新的意义,越来越多的人从旅行中得到了新的体验与感悟。旅行,是一次开阔眼界的奇特经历;旅行,是一次说走就走的勇往直前;旅行,也可能是改变一生的转折点。也许,在很多人的心底都有一份只属于自己的“旅行清单”,然而只有心底的悸动是远远不够的。著名的旅游网站“Oyster”为我们精心挑选并推荐了来自全球的最特别的、最吸引人的11家人们在旅行中可能入住的旅店,从爱尔兰的古典城堡到野外豪华旅行帐篷,再到热带雨林中的生态小屋……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细数一下这些最特别的旅行中的栖息地吧!

里斯本 太阳能堡酒店

历史悠久的太阳能堡酒店在里斯本所有的酒店中独树一帜。该酒店的特色在于客房不是装饰很奢华,而是相当古朴典雅。然而,游客选择入住这里最主要的原因还在于它的地理位置。因为这里不仅离各大旅游景点很近,而且酒店本身位于里斯本唯一的中世纪的村庄内,周围是圣乔治城堡。这是不仅宁静,而且拥有丰富的人文历史。其实更大的亮点在于14间装饰风格各异的客房之外的户外露台,那里是美丽的孔雀聚集的地方。

标签:度假 酒店 旅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