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海南.陵水城市营销全国巡展 重庆站即将起航

2013年08月20日 14:26
来源:百度新闻

“珍珠海岸 美丽陵水”2013海南·陵水城市营销全国巡展重庆站将于2013年8月23日正式开幕,这是继北京站(6月)、上海站(7月)的第三站巡展推介会。

此次全国巡展重庆站由两部分组成,分别是23日下午在重庆世纪金源大饭店进行的内场推介会和24日至25日在重庆市观音桥广场进行的外场展示。推介会现场邀请重庆市政府、重庆当地商会、重庆地产企业、陵水重庆推介团成员、企业代表以及重庆、海南两地媒体近200人出席活动。

据了解,重庆站推介活动,陵水县将围绕丰富旅游资源、高端滨海旅游度假、休闲、地产置业以及高新技术产业招商等内容开展推介,尤其是推出清水湾信息产业园、低碳新型工业聚集区和现代科技农业示范园三个园区项目招商,吸引大企业进入,共同建设美丽陵水。

重庆观音桥广场推介活动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游客、市民,热情邀约他们前往陵水。活动现场分为五大区域:企业咨询区、展览展示区、舞台区、互动区、体验区;外场展区全天候对广大市民开放,正式活动将在傍晚时分拉开序幕,包括派送宣传资料,接受市民旅游咨询及预订,接受媒体采访,更有不间断的特色节目表演及有奖问答互动,与现场观众、游客集中铺开互动热潮。

2013海南.陵水城市营销全国巡展延续以陵水城市名片“珍珠海岸 美丽陵水”作为总主题,根据 “动力启航”“陵动之旅”“爱在陵水”三个阶段,围绕城市文化传播、旅游产品推介、招商引资、房地产置业、农副产品推广多个板块分别走进北京、上海、重庆、哈尔滨四大城市,并于9月及12月还在陵水开展丰富多彩的婚庆活动、“2013最美陵水”微电影评选等活动。

重庆站活动时间及地点:

“珍珠海岸 美丽陵水——2013海南.陵水城市营销全国巡展(重庆站)推介会”

内场活动时间:2013年8月23日15:30-16:30

活动地点:重庆世纪金源大饭店

外场展览时间:2013年8月23日-24日全天开放

外场活动时间:2013年8月23日晚上18:00-21:00

2013年8月24日晚上18:00-21:00

活动地点:重庆北城天街观音桥广场 (秀丽)

标签:海南 陵水 城市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