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唱响美丽新达茂”合唱比赛8月23日开赛

2013年08月20日 14:22
来源:百度新闻

干部职工大合唱

干部职工大合唱

8月23日9:30,百灵庙那达慕主会场将迎来“唱响美丽新达茂”干部职工大合唱预赛。

美丽的达茂草原,留传着许多美丽的传说,演绎着许多英雄的故事。上世纪30年代,百灵庙的枪声打响了蒙古族武装抗日的第一枪。上世纪50年代,草原牧民献出世代敬奉的圣山,支持国家开发白云鄂博铁矿,有力地支援了包钢建设。上世纪60年代,草原英雄小姐妹故事从这里传遍了大江南北。如今,穿越层层历史迷雾,优良的爱国传统依然在草原上激荡。?8月23日达茂旗全体干部职工将以达茂旗原创歌曲为主旋律,尽情展现新时代的美丽新达茂。《达尔罕额吉》、《达茂欢迎你》、《英雄草原》、《美丽的达茂我心中的歌》、《希拉穆仁河》等经典达茂草原歌曲,必将为观众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秀丽)

标签:开赛 合唱 比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