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陕西金丝峡推出多项优惠措施庆祝开园十周年

2013年08月20日 14:29
来源:百度新闻

为隆重庆祝金丝峡景区开园十周年,金丝峡推出一系列惠民旅游活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活动一:“自驾游奇峡,免交通行车费”,8月20日至9月17日(周六、周日除外)期间,自驾车(七座以下)游客3人以上(含3人)持当日金丝峡方向单程高速收费小票(金额40元以上),最高可抵150元门票款。活动二:“万名学子免费游奇峡”,8月20日至9月17日,全国大中专院校学生持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可免费游奇峡。活动三:“50元免费畅游家乡美景”,10月20日至12月31日,商洛籍乡党持身份证、驾照等有效证件,即可享受门票50元游奇峡。

金丝峡经过十年的发展,成为中国西部生态旅游的一面旗帜,一颗明珠,它应国家西部大开发而生,随西部大开发一起成长,一同辉煌。如今的金丝峡已荣升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这里有“V”型峡谷与“U”型峡谷并存的奇异景观;有现存中国最窄和最高的嶂谷,最窄处仅为0.8米,嶂谷断面的垂直高度达654米,石壁几乎成90°垂直;尤为让人惊奇的是金丝峡新改造的悬空栈道,栈道悬空而建,贴在山体绝壁之上,浮在云中,长5400多米,行走在悬空栈道上可以对金丝峡的全景一览无遗,可以看到未开发的青龙峡的壮美风光,还可以欣赏连绵起伏的山脉。同时,这里山林竹木茂密繁盛,空气质量好,负氧离子含量最高达25万个/立方米,PM2.5数值达到惊人的2μg/m3。置身其中,仿佛步入了一座雄伟神奇的地质宝库,又像走进了一部精彩绝伦的山水宝典,可供人们生态观光、休闲度假、科考探险。(张娜)

标签:庆祝 金丝 优惠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