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山来渝发门票 诚邀市民避暑探险

2013年08月20日 11:42
来源:新华旅游

秋老虎当道,温度节节高升,重庆人民在水深火热里,一切娱乐活动都太热了,快来体验华山刮来的阵阵凉爽劲风。华山景区将为重庆市民推出“中国梦·华山情”—走进重庆”华山旅游媒体推介会。于8月21日来渝,计划在南坪艾美酒店进行华山五峰签到、歌舞表演,以及一系列幸运抽取门票活动。为了寻找重庆华山行者,带您免费体验华山,邀您领略华山的风景如画。

素有“奇险天下第一山”之称的西岳华山,以2154.9米的海拔高度,以多达210余处的景点,以“险、雄、奇、秀”的特点等待你去体验和感受,等待你去攀登险峰、尽显雄风,等待你去享受涛声阵阵的凉爽。

华山“险”,在华山“玩的就是心跳”。华山自古以险峻称雄于世,乘坐华山索道,凌空你可以看到脚下就是万丈悬崖,既刺激又惊险。而凌空架设的长空栈道是著名的华山险道,对登山者而言是对勇气的绝对挑战,踏过长空栈道,你肯定足以自豪一生。

华山“雄”,华山在关中平原拔地而起,直插云霄,古人称华山“势飞白云外,影倒黄河里”,他的挺拔,他的雄伟,只有你亲临了才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华山“奇”,华山是道教有名的“洞天福地”之“第四洞天”,也正因为此,它才成为道教徒向往的修炼之地,山上现存72个半悬空洞,道观20余座,其中玉泉院、东道院、镇岳宫被列为全国重点道教宫观。你去了,你体验了,才会有“返朴归真”重拾最初的力量和勇气。

华山“秀”,除风景宜人外,山上山下温度相差十度左右,山上林木茂密,清凉无比,可谓山上山下两重天。此外,山上植被覆盖率近90%,有大片的针叶林和阔叶林等各类植物,古树名木众多,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是游人避暑纳凉绝佳之地。

此外,华山景区周边还有秦始皇兵马俑、华清池、韩城古城、党家村、司马迁故里、洽川湿地等诸多景区。

目前,重庆到达华山有多种方式。每天从重庆直达西安的航班有30余架次,从西安坐高铁到达华山,也仅需要28分钟。如果我们感兴趣还可以从重庆自驾出发,9个小时即可穿越秦岭途经西安到达华山景区。

还等什么呢,让我们带着华山人浓浓的情谊,带着家人去趟华山,享受华山凉爽!

标签:避暑 门票 探险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