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山西:霍州群众文化活动给力旅游业

2013年08月20日 15:39
来源:山西日报

锣鼓大赛、摄影大展、趣味大赛将连续上演

8月19日,投资15亿元的霍州署文化产业示范园开工建设。记者同时获悉,从8月26日起,霍州将连续举办锣鼓大赛、摄影大展、趣味大赛等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

霍州市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全市有市级以上文物遗存106处,其中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4处。国家级森林公园七里峪自然风景区,享有“天然氧吧、华北绿肺”之盛誉。

今年,该市一改以往的办节形式,以“安全、喜庆、热闹、节俭”为原则,组织为期一个月的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主要有:以“盛世中国梦·臻美新霍州”为主题的锣鼓大赛;以“山水经典·文化名域·大美霍州”为主题的摄影大展;以及“向幸福出发”趣味大赛、霍州署《圣谕广训》场景剧表演、毛泽东藏品展览、七里峪篝火晚会、经典蒲剧和“霍州书”展演8项活动。(记者 李宏伟 通讯员 朱文平 关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