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长白山景区与新疆喀纳斯缔结友好旅游景区

2013年08月20日 15:42
来源:吉林日报

近日,吉林长白山景区与新疆喀纳斯景区缔结为友好旅游景区,两家景区将本着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认真履行框架协议条款和内容,探索建立更有利于携手共进的合作机制和沟通对话的合作平台,共享发展经验,共谋发展大计。

近年来,长白山景区立足自身优势和特点,牢固树立“建设世界名山、打造文化名城、繁荣带动和服务全省发展”的宗旨,在景区开发建设、社区管理服务、品牌创建营销、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走在了全国景区开发建设的前列。长白山与喀纳斯虽然自然风光各有不同,但在生态文明建设、旅游资源开发、民俗文化建设等方面具有很强的共同要求和发展目标,合作空间和潜力巨大。特别是近年来,随着双方交流的不断深入,合作的不断扩大,长白山景区与喀纳斯景区缔结为友好景区,达成合作共识,对推进两地在生态文明建设、旅游产业发展和文化建设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记者杨晓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