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铁集团对外宣布广州站19日起逐步恢复列车开行

2013年08月20日 21:04
来源:中国网

18日16时36分京广线粤北水害地段开通,广州站将从19日早6时03分开出首趟前往深圳站的动车组,上午9时15分开出首趟长途列车广州至泰州的K222次。

据悉,由于粤北地区仍然是大雨天气,水害地段地质地貌较为复杂,线路状况还存在反复性的可能,因此,通过该区段的列车将限速运行,列车仍存在晚点或停运的可能。铁路部门工作人员将继续加大线路维护力度,严密盯控,确保列车运行安全。

从19日起,广深线动车组全部恢复在广州站始发和到达,预计有16对长途列车将可在广州站始发,但受列车晚点到达影响,可能出现晚点开车现象。

铁路部门提醒,受列车车体周转因素影响,铁路恢复正常运输秩序还需一段过程,尚有部分列车将继续停运。已购买车票的旅客,出行前请登陆铁路12306网站或致电12306客服电话查询确认列车是否开行。对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5天内到全省任意车站办理退票手续

。由于正值暑运高峰,预售期内的长途车票大部分已售完,请未购票的旅客不要到车站盲目等候,尽可能采取网络订票、电话订票或代售点购买方式。对列车停运或晚点,铁路部门表示歉意并请旅客谅解。(伍策)

标签:列车 开行 晚点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