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好多熊猫 真的遇见好多熊猫

2013年08月21日 10:09
来源:艺龙旅行网

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大大的黑眼圈,懒懒的啃着竹子,想着就很可爱。现在不仅可以近距离观看大熊猫,连住的地方都处处体现着大熊猫元素,可为熊猫无处不在,赶快趁着暑期结束前,与大熊猫来个全方位接触吧。

【在好多熊猫 真的遇见好多熊猫】

邂逅地点:峨眉山

适合人数:2-4人

适宜人群:情侣、全家

行程天数:2-3天吧

游玩方式:漫游

邂逅体验:

1.好多熊猫酒店(峨眉山)情侣房1晚;

2.仙芝竹尖熊猫生态园门票2张/圣象峨眉剧院演出门票2张,原价140*2=280元;

3.观岭森林温泉票2张,原价168*2=336元;

4.熊猫套餐2份,原价68*2=136元;

5.熊猫甜品2份,原价45元;

6.啤酒6支,原价15*6=90元;

7.小份水果拼盘,原价28元;

8.早餐2份;

9.矿泉水2瓶;

10.速溶咖啡;

11.免费wifi;

12.峨眉市内全程接送服务。

游峨眉小贴士

1.峨眉山一定要用爬的才好玩。从万年寺到清音阁,从洗象池那边爬上金顶。最好在寺庙留宿一晚。第二天起大早逛寺庙,看和尚点香念经,别有一番滋味。

2.一定要去的就是金顶,我是自驾,可以开上去20来公里,上面停车不贵。金顶的云海让人神往。

3.一定要在山下买个竹竿,一用来爬山,二用来赶猴子,虽然猴子不怎么惧你的竹竿,但防着点比较好,可以买点猴食。

4.时间充足的话可以选择来回都走路,从报国寺开始,也可以从万年寺开始。猴区的话可以回来的时候再看,然到五显岗坐车,也可以直接回到报国寺。时间紧一点可以选择爬上去,坐车下来。

5.相比从雷洞坪上山,还是在清音阁爬上去更好,在洗象池过夜,周围风景太美了。峨眉山常有雾,看日出就不要强求了,看人品。

6.如果不走着上山的话,那么坐滑杆比索道好玩些,看到的景色也舒服些,价格都一样。

7.要查天气预报,山民的小猕猴桃可以买来吃,清甜可口,适合爬山品尝。

8.上山路上会有很多农民邀请你去家里品尝竹叶青,好处是可以品味到很棒的竹叶青,可以知道更多当地的风俗习惯,当然他们是以卖茶为生,买不买随意,不强求。山上卖手链的很多,喜欢这些小玩意的童鞋一定要狠狠杀价,至少要对半砍价。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