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贵州旅游局通报2013年上半年旅游投诉情况

2013年08月21日 10:34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 贵州省旅游局日前通报2013年上半年贵州旅游投诉情况,今年上半年,贵州省各级旅游质监执法机构共受理旅游游投诉45件。

据了解,在受理的45件旅游投诉中,被投诉对象按数量多少的排序分别是:景区(点)、旅行社、酒店。其中降低服务标准类的投诉为1件,占投诉总数的2.22%;擅自增减项目3件,占投诉总数的6.67%;导游未尽职责类的投诉为21件,占投诉总数的46.67%;其他类的投诉为20件,占投诉总数的44.44%。

今年下半年,贵州省各级旅游管理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旅游法》相关精神,严格按照《旅游行政处罚办法》相关规定,按照我省旅游市场治理整顿的工作要求,有针对性地加大对旅游市场的整治力度,进一步畅通旅游投诉的渠道,形成旅游服务质量的倒逼机制,促进旅游企业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努力营造我省健康和谐的旅游发展环境。

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提醒游客参团旅游时,应签好旅游合同,如需投诉可持旅游合同、旅游行程表、团款发票或收据以及相关证据和投诉材料到贵州省旅游质量监督所提请质量投诉,也可登录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进行投诉,咨询电话:010-65368440。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