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名将免费带你去旅行第三站开启海选

2013年08月21日 11:36
来源:新华旅游

由广东名将旅行用品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三届【名将带你去旅行】大型免费旅行活动,8月19日已经在名将官方帮派开启。此次活动为广东名将旅行用品有限公司自2013年来举办的第三次免费旅行活动。

免费旅行成员将通过网络海选诞生。此次活动设立鼓励奖和特等奖两个奖项。特等奖20名,将获得名将免费旅行最终资格;鼓励奖共3名,将获得由名将送出的销量冠军8006B箱子一只。

据了解,在全球,名将是首创免费带你去旅行活动的拉杆箱品牌!该公司从2013年开始斥资200万人民币与中国青年旅行社合作大型免费旅行项目,组织大型免费旅行活动,一年四季,一季一届,2013年开始国内外免费旅行。2013年1月举办第一届以来,参与人数达到1000余人,想要参与人数达2000余人!活动力度大,掀起了一股名将免费旅行活动的狂潮。

第一届名将带你去旅行海南?三亚站,第二届名将带你去旅行厦门?鼓浪屿站均以完美落幕.第二届获得免费旅行机会的千雨荷说:“当列车启动,满载着那颗兴奋的心渐行渐远厦门时,三天在鼓浪屿仙游的画面再次呈现在眼前,一群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因为“名将”箱包走在了一起。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第三届将会是去哪里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详细活动规则请参见

http://bangpai.taobao.com/group/thread/15031880-284784236-1.htm?spm=0.0.0.0.9sZouQ

标签:旅行 海选 名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