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温泉旅游来临 广州旅行社推荐热门温泉度假村

2013年08月21日 11:36
来源:新华旅游

每年中秋过又是一年泡温泉旅游时,温泉水滑洗凝脂。广州旅行社特别筛选出广州周边热门温泉度假村,让您在严寒的冬天,暖暖地泡上一把。

1、江门集山、海、湖、泉于一体的风水宝地——古兜温泉综合度假区 !

荟萃侨乡福地的璀璨文化,汲取鱼米之乡的千年积淀。

古兜温泉综合度假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2001年至今已走过的10年的路程。如今,它已成为享誉广东省内外,集商务、旅游、养生、保健及休闲于一身的综合型度假胜地。

古兜荣誉

荣获“2011—2012年度中央及广东省直党政机关出差定点饭店”殊荣;

荣获“广东省温泉旅游示范基地” 殊荣;

荣获“广东省十五大优质温泉” 殊荣。

2、珠海海泉湾度假旅游区:位于珠海西部的港中旅(珠海)海泉湾度假区是国家旅游局授予的全国首家“国家旅游休闲度假示范区”,是中国港中旅集团继建设开发深圳华侨城、世界之窗、锦绣中华之后又一力作。

海泉湾度假区以罕有的海洋温泉为核心,由两座五星级海泉湾维景大酒店、刺激动感的神秘岛主题乐园、集美食娱乐演艺于一体的渔人码头、高科技的现代剧院、设备一流星级服务的体检中心、为健康加油的运动俱乐部、打造精英团队的拓展训练营、异域风情的加勒比海岸、高档休闲的高尔夫项目及海泉湾休闲垂钓区等产品和项目组成,是中国目前功能最齐全、综合配套最完善的超大型旅游休闲度假胜地和国际会议中心。

3、康桥温泉度假村坐落在一片生机盎然、郁郁葱葱的丘陵山谷中,这里是风光旖丽、美丽富饶的广东省台山市白沙镇朗南铜锣地村,这里分布着天然的山丘林木和水体湿地生态。度假村占地面积2400亩,在规划设计上充分利用了水体、湿地、植被、山地以及民居等自然生态资源系统,形成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优美环境,让人文气息与青山绿水演绎着完美的融合共生。

康桥温泉度假村以“健康、悠闲、浪漫”为主题,引入国际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和超前理念,为宾客提供个性化的健康亲情式服务,致力打造集温泉泡浴、养生保健、餐饮住宿、会议培训、商务洽谈、生态观光、旅游度假为一体的山水田园式休闲养生胜地。

4、180万亩森林环其左右,80公里绿色走廊横亘南北背依飞鹅山,幽枕流溪河;国家AAAA级景区、世界珍稀苏打泉、中国最佳温泉酒店、亚运指定饭店----碧水湾温泉度假村。

碧水湾温泉日出水量4000余吨,出水口温度高达71摄氏度含有20多种有益人体微量元素,属于低氡苏打型温泉;氡能抗衰老、促进新陈代谢,加强体内过剩的糖和脂肪的消耗,从而达到护肤养颜、美容瘦身的理疗效果。

5、尚天然·国际温泉小镇以建设生态休闲、养生、运动为主题,以客家文化为特色,集浴疗、养生、度假、美食、娱乐、运动、会议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大都市近郊温泉度假小镇;度假村内建有10万m3天然温泉森林公园、得吉尼斯奖的世界最大客家围酒店(内有农民画博物馆、特色文化街及七星国际会议中心等)、国家级农民画产业园、首创现实版的开心农场、未来将开发高尔夫球场等高端娱乐设施。酒店按五星标准打造,让您的度假生活媲美总统高规格享受。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