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摄影报全国摄影创作基地落户黄山

2013年08月21日 11:36
来源:新华旅游

“天地之美,美在黄山。” 8月19日,中国摄影报在黄山之巅与“山岳景区首家摄影文化主题酒店”黄山狮林大酒店举行揭牌仪式,黄山狮林大酒店正式成为中国摄影报黄山创作基地,中国摄影报在美丽的黄山有了创作之家。中国摄影报社副社长方焕然,黄山狮林大酒店总经理阳家飞为“全国摄影创作基地”揭牌。

黄山是世界双遗产,世界地质公园。这里有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集山岳风光之大成,自古就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之说。此次中国摄影报作创作基地在黄山挂牌,跟好地为摄影人用手中的镜头将大美黄山的美丽瞬间定格下来、记录下来,让更多的人一起分享黄山的魅力。

中国摄影报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专业性摄影报纸,创刊于1987年,是目前国内发行频率最快的摄影报刊,在摄影爱好者当中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据了解,作为中国摄影报社创作基地的黄山狮林大酒店是一家位于黄山之巅的四星级摄影文化主题酒店。自2011年4月以来,该酒店结合自身品牌品质优势、区域风光优势和功能设施优势,提出了“打造中国山岳景区首家摄影文化主题酒店”的经营思路,两年来,黄山狮林大酒店在打造摄影文化主题酒店方面(包括策划宣传、氛围布置、标准制定、队伍建设、产品设计和合作推广等)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尤其在合作推广方面,酒店相继成为安徽、江苏、浙江、江西、湖北、上海、杭州、黄山等省市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

“狮子林中福地,清凉顶上灵山。”处于黄山精华景区的黄山狮林大酒店,背依狮子峰,朝可观日出,暮可赏晚霞,有始信峰、猴子观海、清凉台、十八罗汉朝南海、仙人下棋等胜景,周边有古松、古柏、古泉、古墓。酒店红庙被列入黄山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古色古香;清凉别墅有着全山景观最好的观景平台和客房,足不出户就可以看日出、日落、云海、奇松、巧石。自然胜景簇拥,人文底蕴深厚,具备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文化积淀。

据悉,该酒店还专门设置了摄影工作室、大厅交流台,大厅展示区,购买了部分摄影租赁器材,培养了一批员工摄影爱好者队伍,同时还专门设立了摄影向导、专职管家、景区接送、影像处理、摄影咨询、器材租赁、作品展示、摄影模特、作品寄售、网络冲浪等十项摄影特色服务,涵盖了摄影人士在黄山景区的居停、创作等各个方面。(图文作者单位:黄山旅游股份公司营销中心 吴春晖 余昌奎 张启飞)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