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青岛啤酒节8天纳客200万人 游客狂饮啤酒600吨

2013年08月21日 10:4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 据山东省旅游信息中心消息,截至8月18日,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已经开节8天,来世纪广场啤酒城喝酒的游客超过200万人次,饮酒600余吨,同比去年有所增加。其中,仅8月17日当天接待游客就突破35万人次,创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单日入城人数新高。

八成游客体验嘉年华

开节以来,除了“哈”啤酒,吃烤肉外,嘉年华也是游客们狂欢的乐园,近八成参节游客都会选择体验一次嘉年华。其中,宫廷木马、摩天轮与跳楼机是最受游客欢迎的游乐设备,仅摩天轮、跳楼机日均搭载游客就达5000人次,新设备神奇飞毯也大受欢迎。

让游客体验多元文化

本届啤酒节推出“智慧节庆”的理念和举措,游客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啤酒节应用平台,获取交通、停车、导览、互动以及资讯等方面的实时信息,参与饮酒大赛互动还有机会赢得汽车大奖。节日期间,泰国文化艺术节、宝岛台湾特色演绎、全球酒王争霸赛等活动为游客带来了多彩的文化体验。

标签:游客 啤酒 狂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