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西旅游质监所:出境旅游投诉率呈明显上升趋势

2013年08月21日 10:3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人民网8月21日电 为学习贯彻《旅游法》,江西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8月9日召开《全省出境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会议》,会上对全省上半年的旅游投诉热点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旅游质监执法工作进行了部署。

近年来,江西省出境旅游市场成为广大旅游者的消费新热点。同时,一些围绕出境旅游产生的矛盾纠纷、突出问题也不断显现,出境旅游投诉率呈明显上升趋势。为有效维护出境旅游者和旅游经营者的合法权益,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促进江西省出境旅游的健康发展,推动企业诚信建设。江西省各级旅游质监执法机构将于八月下旬开始对全省出境旅游市场秩序进行专项整治。整治情况将在全行业进行通报。

据悉,各设区市旅游质监所长和江西省出境游组团社及驻赣各分社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