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玩遍苏州 平江府里做一场姑苏梦

2013年08月21日 13:55
来源:艺龙旅行网

一场姑苏梦,一夜苏州情。白天的苏州让人心驰神往,夜幕下的苏州也别有风情。不在他处,一座平江府,就足够值得欣赏。这家距离平江路只有200米,隐匿在半园里的酒店,古色古香,充分吸纳园林的精髓,一切都显的那么的小巧精致,走出房间,逛逛园子,静坐下来喝一杯茶、听一听评弹,好不惬意。

【平江府 感受最苏州的园林】

推荐地点:苏州

适合人数:2-4人

适宜人群:情侣、全家

行程天数:2-3天吧

游玩方式:漫游

包含体验:

1.苏州书香世家平江府酒店行政豪华房(大床/双床)1晚住宿;

2.次日早餐2份(价值176元);

3.2张狮子林门票(价值60元);

4.2张古运河游船票(价值240元);

5.免费租借自行车2小时(价值40元);

6.房间提供免费无线键盘上网;

7.享受免费健身房、游泳池;

8.免费WIFI上网和有线宽带。

平江府

猫的天空之城

虎丘山

拙政园

苏州最不能错过的四种体验

体验1:邂逅猫的天空之城 平江路上必逛的小店

江南,苏州,平江路,一个院子,一本书,一张明信片,一杯咖啡,坐在窗前,柔软暖黄的灯光下,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

体验2:吴中第一名胜 虎丘

苏轼说,到苏州不游虎丘,乃憾事也。到了虎丘,当山风袭来,当林木蔽日,当鸟鸣泉涧,当虎丘塔在山花、绿树、石崖、黄寺间倾斜而出,当斑驳的历史爬上它每一块砖石,你会觉得东坡先生此言不虚。

体验3:到苏州一定要逛的林子 拙政园

拙政园与留园、颐和园、承德避暑山庄并称中国四大名园,而两者是皇家园林,拙政园和留园作为私家园林入选,足见苏州园林在中国园林史上的地位。

体验4:苏州一定要住的酒店:平江府

一家酒店,坐拥三百年历史的私家园林,徜徉其中无时不刻让人体会到宁静、清幽。房间推窗是景,出门是园,鸟语花香中,对面亭榭里依稀传来的评弹声,更是让人觉得舒心。

标签:一场 姑苏 苏州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