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中国重点旅游网络媒体游新疆活动顺利起航

2013年08月21日 14:10
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讯 8月19日,2013全国旅游网络媒体游新疆在乌鲁木齐瓦库茶馆正式启动,瓦库为迎接各位媒体记者的到来,准备了新鲜瓜果、新疆土特产、以及新疆的特色菜品,大家品尝之均赞不绝口。

瓦库,都市慢生活的首选场所

瓦库,都市慢生活的首选场所

网媒记者在瓦片上题词

网媒记者在瓦片上题词

瓦库用一片瓦记载了记者们对瓦库的印象,并珍藏摆放于店中

瓦库用一片瓦记载了记者们对瓦库的印象,并珍藏摆放于店中

瓦库坐落于乌鲁木齐北京路。瓦的墙、瓦的隔挡、瓦的小屋顶、瓦的各种装饰,红瓦、青瓦、花纹瓦、造型瓦比比皆是。木雕镂空的窗格,坚实的地板,墙上的挂盘,花盆里的植物,潺潺的流水声,白色的帆布沙发,木质茶几,优雅的茶具,柔和的灯光,没有富丽堂皇的材料,没有自我标榜或过度的自恋,逃离了喧闹的都市,一切都是那么的纯朴自然。

在不同人的眼里,对瓦库有着不同的看法。而每个人来到瓦库,静静的品茗,也有着不同的心情。瓦库是同年躺在房顶看星星的时光;瓦库是雨天池塘里泛起朵朵涟漪;瓦库是老家院子和邻里的中国味,乡土味,人情人;瓦库是沐浴阳光雨露自然生长的蔬菜,质朴中蕴含着天然和健康;瓦库是田间地头耕作的农民,抹去汗水沾了一脸泥巴冲你微笑;瓦库是一脚踏出去,再也踏不回的乡愁;瓦库是和小伙子们再田野间疯跑的欢乐:瓦库是老妈妈手工织造的粗布,温暖,舒适……

而我们,在这里养精蓄锐,整装待发,2013全国旅游网络媒体游新疆活动将从这里启程,环绕东天山领略大美新疆。

标签:旅游 新疆 网络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