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各地啤酒节密集开幕 啤酒美食带热当地旅游

2013年08月21日 13:25
来源:四川在线

进入八月中旬以来,青岛、深圳、珠海、杭州等海滨城市和一些内陆城市相继推出了具有当地特色的啤酒节庆活动,使当地的旅游业迎来了暑期的最一波接待高峰。

记者从同程网了解到,以青岛国际啤酒节为代表的啤酒节庆活动正在成为今年暑期最后一波旅游接待高峰的主要刺激因素。截止8月20日,同程网推出的青岛国际啤酒节自助游套餐的预订量同比增长了六成多,其他的如苏州乐园啤酒节、珠海海泉湾加勒比之夜等自助游套餐的预订量也出现了大幅上涨。针对各地的啤酒节活动,同程网推出的自助游套餐包含了啤酒节举办场馆周边的酒店住宿和当地知名景点门票,充分考虑到了游客在当地的游玩质量。例如,针对知名度较高的青岛国际啤酒节,推出了预订青岛自助游套餐附送啤酒节门票的促销活动,希望藉此吸引更多爱好美食的游客前往游玩。另外,针对苏州乐园的啤酒节,也推出了包含温泉门票、水上乐园门票等多种组合的自助游套餐。

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青岛等海滨城市的啤酒节活动正在成为当地的重要旅游吸引物,由此带动了当地的美食文化主题旅游,也是当地暑期旅游的一大亮点。

标签:旅游 啤酒 美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