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亚青会后勤服务 山水酒店等强势入围

2013年08月21日 15:24
来源:中国江苏网

目前,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亚青会)正在南京如火如荼地进行,赛情进展牵动着众多体育爱好者的心。本届亚青会吸引了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共计4000名运动员及随行人员参与,比赛时间从8月16日持续到8月24日。作为亚奥理事会下设的一个综合运动会,亚青会每隔四年举行一届,已成为亚洲体坛乃至世界体坛的又一盛会。

对于南京这座城市而言,亚青会更有着特殊的意义。作为明年第二届青奥会登陆南京的前奏,南京上下对亚青会表现出高度的重视,其中多少透露出一些“练兵”和“演习”的味道。

在此前结束的亚青会合作商签约仪式上,记者了解到,从赛事场地到勤服务,亚青会组委会设立了一整套高标准严要求的合作商筛选机制。在酒店合作商方面,中青旅山水酒店与南京金陵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和锦江饭店凭借强劲实力最终入选。出席签约仪式的中青旅山水酒店副总裁周刚先生表示,山水酒店将会同其他合作商“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接待服务”。

亚青会组委会官方提供的资料显示,本届亚青会运动员村选址在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由居住区、国际区和公共区三个区组成,占地3430亩。居住区内设22栋公寓楼908套公寓,提供参赛运动员及随行人员居住,分别由4家酒店进行管理。

亚青会誓师大会

亚青会誓师大会

在接受采访时,周刚告诉记者,山水时尚酒店负责管理其中240套公寓,同时为来自亚洲各国和地区1200多名运动员提供注册接待、行李运送、会议活动及物业保障等多项服务。

据知情人透露,本届亚青会在后勤保障方面确实标准很高,比如山水时尚酒店,之所以能竞标成为本届亚青会住宿服务供应商,是因为山水酒店曾承接过类似的国际大型运动赛事,包括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等。在2011年深圳举办的第26届大运会期间,山水时尚酒店总共接待了来自印度、泰国、叙利亚、斯里兰卡、马达加斯加等国家和地区1900多名运动员和随行人员。

本届亚青会的接待工作任务艰巨,中国作为东道主,接待水平的优劣将直接影响在亚洲体坛上的形象。山水时尚酒店等服务商积极备战,提前做好了所有接待工作的预案,从全国各分店抽调服务精英进村,秉着“零投诉”的服务精神,沿袭第26届大运会组委会和大运村村长委员会对山水酒店所颁发的“优质服务 铸就品牌”的服务品质,力争圆满完成本届亚青会的接待任务。

关于山水时尚酒店:

山水时尚酒店是旅游业著名的上市公司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SH 600138)的直属企业。山水酒店成立于2003年, 在十年发展中始终坚持中档酒店的发展定位,从深圳逐渐向全国各大中城市发展,目前已在深圳、北京、广州、成都、湖南、湖北、广西等地拥有40家在营店,5000多间独具特色的商务客房。

标签:酒店 山水 服务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