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


人参与 评论

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内有明镜般的高山湖泊、水美草丰的牧场。 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风景(5张)、百花盛开的湿地、飞禽走兽时常出没的原始森林。碧塔海、属都湖两个美丽的淡水湖泊素有高原明珠之称,湖中盛

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内有明镜般的高山湖泊、水美草丰的牧场。

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风景(5张)、百花盛开的湿地、飞禽走兽时常出没的原始森林。碧塔海、属都湖两个美丽的淡水湖泊素有高原明珠之称,湖中盛产的属都裂腹鱼、碧塔重唇鱼,味鲜物美。景区雨量充沛、气候宜人。植物生长茂盛,植被丰富,俨然就是一个天

然的植物园。此外,还有多处断层崖、林间小涧、深沟峡谷等一些独特小景交错分布,具有极高的地理科学价值与旅游观赏价值。公园的大门设在“香格里拉第一村”霞给村的村头,由碧塔海与属都湖生态旅游区组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靖]

标签:里拉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