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吓到腿软 玻璃栈道是一种探险游


来源:中国青年网

人参与 评论

10月3日,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人气火爆,不少游客来这里体验“扶墙”的感觉。当天是“十一”黄金周的第三天,天门山景区接待游客15000余人次,较去年10月3日增长了12%。 旅游的目的游山玩水是主流

10月3日,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人气火爆,不少游客来这里体验“扶墙”的感觉。当天是“十一”黄金周的第三天,天门山景区接待游客15000余人次,较去年10月3日增长了12%。

旅游的目的游山玩水是主流,也有文化游、考古游、美食游。探险游也是一种游玩的方式,荒山、古屋、洞穴往往是探险游的目的地。玻璃栈道是一种新的探险游,尽管风险不大,但是因为玻璃是透明的,让走在上面的人心惊胆战,胆小的人最好别去。

从涞源白石山景区获悉,目前国内最长最宽、海拔最高的悬空玻璃栈道建设已进入尾声,预计9月中旬对外开放。 景区负责人介绍,白石山玻璃栈道海拔1900米,建成后全长达95米、宽2米,与张家界天门山(长60米、海拔1430米)、丹东凤凰山(长31米、海拔700多米)的悬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玻璃栈道 登山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