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铁凯里车务段2014年国庆长假发送旅客26万人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国网10月8日讯 2014年国庆长假于10月7日完美收官。9月30日至10月7日,凯里车务段管辖的39个火车站共发送旅客25.9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1.8%;出售火车票达22.1万张;装卸货物7302车、46.1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19.8%;实现运输收入3889万元,其中客运收入1252万元、货运收入2637万元;为重点和困难旅客提供帮扶服务187人次。其中:长途(直通)客流集中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西安等城市,中短途客流集中在成都、重庆、昆明、长沙及省内的遵义、六盘水、凯里、都匀、镇远等

中国网10月8日讯 2014年国庆长假于10月7日完美收官。9月30日至10月7日,凯里车务段管辖的39个火车站共发送旅客25.9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1.8%;出售火车票达22.1万张;装卸货物7302车、46.1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19.8%;实现运输收入3889万元,其中客运收入1252万元、货运收入2637万元;为重点和困难旅客提供帮扶服务187人次。其中:长途(直通)客流集中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西安等城市,中短途客流集中在成都、重庆、昆明、长沙及省内的遵义、六盘水、凯里、都匀、镇远等地。

黄金周期间,很多的旅客都选择了铁路外出旅游。为此,凯里车务段管辖39个火车站1800多干部职工做好售票组织、旅客服务、乘降组织等方面的工作,放弃了国庆休息到车站候车室、售票窗口、站台、出站口等客流密集地区做好自动售取票引导,引导旅客购买往返票、联程票,减少旅客排队次数和时间;丰富了“凡玉售票”和“杨燕玲六字工作法”等品牌服务内容,在候车室设立黄金周品牌服务咨询点,为旅客提供应急咨询、医药箱、针线包、助力车、雨伞等爱心服务,实现了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目标。(伍策 姜泽鹏 陈涛)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旅客 火车票 往返票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