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线旅游备战双12大促 各家将投入上亿元搞促销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从携程、途牛等多家在线旅游企业了解到,双12期间各家都将投入上亿元促销抢客。 记者登录同程旅游客户端看到,同程的双12优惠的产品线涵盖出境、景区、邮轮、火车票、机票等。同程表示,同程已经投入1.2亿元

从携程、途牛等多家在线旅游企业了解到,双12期间各家都将投入上亿元促销抢客。

记者登录同程旅游客户端看到,同程的双12优惠的产品线涵盖出境、景区、邮轮、火车票、机票等。同程表示,同程已经投入1.2亿元重点推出出境游和邮轮产品,目的就是在一年内超越途牛。

而途牛方面,已向美国证券交易所提交文件,计划增发新股,最高融资1亿美元,为双12价格战备足弹药。

12月3日,携程CEO梁建章宣布投入10亿元加入价格战,资金将率先用在双12大促上,将推出1000万个零利润产品。驴妈妈也宣布,获得3家银行授信共100亿元,将推出“出境双12预售”活动。而阿里旗下的去啊旅行网也表示,将在双12推出12万张1元起超低价机票,并送出价值3000万的春运红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双十二 促销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