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峰期被地铁挤死的路上可以做的9件事


来源:乐途网

人参与 评论

1.在人海中好好感受一下自己的渺小和孤独,尤其在光棍节临近时。告诉自己明天不会更好的,起码还是一样挤。 2.练臂力。“抱”着前面的人一起进车厢,总比听天由命等在后面好,千万别浪费这人肉健身房! 3.练

1.在人海中好好感受一下自己的渺小和孤独,尤其在光棍节临近时。告诉自己明天不会更好的,起码还是一样挤。

2.练臂力。“抱”着前面的人一起进车厢,总比听天由命等在后面好,千万别浪费这人肉健身房!

3.练全身。后退几步加大射程,然后把自己甩出去,冲上地铁,如果被肉墙弹出就练习飞翔。

4.学会高冷。挤上车后抬着下巴欣赏站台上乘客失望的眼神,同时轻微感叹总有幸运儿和倒霉蛋。

5.听旁边肉体的心跳。好不容易贴在一起,大家都动弹不了,动情感受一下“我们背对背拥抱”。

6.冥想。想象这是“一次从西直门到国贸的背包旅行”,默念“城市、地下铁、心灵、旅途”,一切都很美,一点儿都不挤。

7.练习悬空。纵使双脚离地,也绝不倾倒,直到亲到你对面人的脸上。

8.练嗅觉。闻够了香水,还可以学习鉴别一下身边的恶臭,看看是哪一款?

9.正三观。记住,地铁车厢有无限容量,当你挤到绝望时,下一站人的希望才刚开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地铁 高峰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