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航携手昆明航空开启凤凰知音会员中国之美发现之旅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近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携手昆明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航”)主办的“浮云•滇狂之腾冲”凤凰知音20周年常旅客会员中国之美发现之旅活动顺利起程。此次活动邀请到自北京以及昆明

近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携手昆明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航”)主办的“浮云•滇狂之腾冲”凤凰知音20周年常旅客会员中国之美发现之旅活动顺利起程。此次活动邀请到自北京以及昆明本地始发的诸多会员朋友,以往返仅需3日的“快飞行慢旅行”至云南省腾冲县,开启中国之美的发现之旅。

腾冲县位于云南省西南部,隶属于保山市,其名始于《旧唐书》,自西汉起几经更迭,1913年设腾冲县。腾冲县是著名的侨乡、文献之邦和翡翠集散地,素有 “极边第一城”之称。最为闻名的有被誉为中国十大魅力名镇之首的和顺古镇,热海温泉以及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保存也最完整的抗战时期正面战场阵亡将士纪念陵园“国殇墓园”等。

国航与昆航代码共享合作实现了以昆明为连接点、涉及云南省内外35条航线的联营业务。根据合作安排,国航将在昆航运营的26条航线,每周近500个航班上挂CA代号,航线网络将延伸至云南省内及周边城市;昆航将在国航运营的9条航线,每周约210个航班上挂KY代号,航线网络将延伸至国内众多大中城市。

国航市场部总经理何志刚表示:“浮云•滇狂”这一主题的确定颇有意思。云南的美富于自由、安享与独特的人文情怀。云南简称云,又简称滇。它以彩云之南的别样浮云带领大家摆脱世间浮云问自由,而它的“滇”狂则在于它的美不胜收,值得人们一次又一次的前来,不在旅程长短。这一次的活动,既是希望可以让更多的旅客了解国航与昆明航空已在双方涉及云南地区的主要航线上实现联营,更是希望值此凤凰知音20周年之际,为会员朋友们奉上更为精彩的互动活动,邀请会员朋友们以他们的眼睛发现中国之美,经由国航海内外社会化媒体平台传播至遍布全球的国航旅客。

目前,国航与昆航在常旅客业务领域的合作亦在进一步推进中,并将以昆明为主要地区开展大客户业务合作,致力于不断提升双方运营品质,美好旅客出行体验。自2014年10月冬春季航班换季起,国航新开昆明至沈阳往返直飞独家航线,昆明与北京间往返直飞航线航班时刻及机型充分贴合公商务旅客出行需求实现优化。更多详情,欢迎登陆国航网站或致电95583查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凤凰知音 昆明航空 会员中国之美发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