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取消5项“两节”旅游活动


来源:新华社

人参与 评论

据新华社上海1月26日专电(记者王蔚)记者从26日上海市政府召开的假日旅游工作联席会议(扩大)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春节、元宵节期间,原计划举办的29项旅游活动,经安全评估后,取消5项活动,继续举办24

据新华社上海1月26日专电(记者王蔚)记者从26日上海市政府召开的假日旅游工作联席会议(扩大)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春节、元宵节期间,原计划举办的29项旅游活动,经安全评估后,取消5项活动,继续举办24项活动。

为了确保上海市民和各地游客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此次会议强调,节日期间,对旅游景区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职责、景区主管部门责任、属地政府管理责任和景区主体责任。对公开举办的旅游大型集会和节庆活动,严格审批报备制度。对旅游景区内自发形成的聚集活动,要提前制定安全保障措施。有关部门要及时掌握大型集会和节庆活动人员流量并提前研判,采取必要的管控措施,严防踩踏事件发生。同时,要落实旅行社和一线从业人员对游客安全引导、管理和提示的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上海 春节 元宵节 活动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