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南:免税游搅热春节旅游市场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到免税店购物正成为越来越多游客去海南旅游不可或缺的内容。春节假期头两天,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销售情况“火爆”,游人如织,成为海南春节旅游市场一大亮点。 作为海南省内品牌最多、种类最齐全的免税店,这里

到免税店购物正成为越来越多游客去海南旅游不可或缺的内容。春节假期头两天,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销售情况“火爆”,游人如织,成为海南春节旅游市场一大亮点。

作为海南省内品牌最多、种类最齐全的免税店,这里超过10万个市场单品给消费者带来丰富的购物选择。春节期间,记者在这里看到,化妆美容类产品依然受到热捧,进口巧克力更受年轻消费者青睐。来自西安的游客李加元一次购买了三大盒巧克力,享受到了八五折优惠。他表示,免税店从高端奢侈品到普通的进口食品应有尽有,一下拉近了免税购物和普通消费者的距离。

苏州游客朱薇一家选择自驾到海南旅游,免税购物成为行程中的“重头戏”。“我们的行程都是围绕着海棠湾这边进行的,最后一站就是来"血拼"购物。”朱薇说,“品种丰富超出我的想象,希望购物体验和环境能有更大提升。”

据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负责人介绍,春节假期头两天,进店人数均超过了2万人次。除夕当天虽然营业时间缩短,但进店人数仍达到2.33万人次,营业收入1200万元。

据了解,为迎接春节旅游高峰,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通过在岛外宣传推广、春节优惠活动、消防安全、便民措施等方面都做好了充足准备,通过提升服务质量,在更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不同的购物需求。

据海南省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免税购物正逐渐改变海南旅游的传统业态,免税游已成为海南旅游的新品牌。特别是实行“即购即提、购物邮寄、先征后退”购物方式后,免税购物的吸引力不断上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海南 免税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