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将配1万名旅游质量监督员


来源:北京日报

人参与 评论

25日,国家旅游局对外发布《旅游服务质量“万名社会监督员”工作方案》和《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职责和工作办法(试行)》,将从各级人大、政协、相关部门和企业、专家学者、新闻媒体等人员中选聘约1万名旅游服

25日,国家旅游局对外发布《旅游服务质量“万名社会监督员”工作方案》和《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职责和工作办法(试行)》,将从各级人大、政协、相关部门和企业、专家学者、新闻媒体等人员中选聘约1万名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

社会监督员在监督旅游经营者及其从业人员的旅游经营行为和旅游服务质量方面,主要包括是否存在非法经营、超范围经营、欺行霸市、垄断市场问题;旅游资源利用是否存在违法违规等问题;是否存在非法招揽旅游者、倒卖门票,以及欺诈、强迫或者变相强迫消费行为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中国旅游 旅游质量监督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