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线度假旅游呈现 途牛携程两强格局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人参与 评论

相比传统行业始终难以破除的多强竞争态势,互联网市场却日益呈现出双寡头特征。在月平均访问次数方面,途牛旅游网月平均访问次数为1319.1万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00.1%;携程月平均访问次数分别为948.5万次。

相比传统行业始终难以破除的多强竞争态势,互联网市场却日益呈现出双寡头特征。据“艾瑞咨询”日前发布的最新《2014年中国在线旅游度假行业报告》显示,途牛和携程的两强格局初步形成,二者共同推动了中国在线休闲游市场的发展。

《报告》显示,2014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规模突破2700亿元,比2013年增长27.1%,其中在线旅游度假占整体休闲游市场10.0%比重,未来几年会持续上升,预计2017年将达到15.6%。“艾瑞咨询”认为,作为在线旅游市场中最火热的领域,在线度假市场发展前景广阔,预计未来三年增长率将保持在30.0%以上。

携程网、途牛网占据了在线度假市场前两位,根据“艾瑞咨询”提供的监测数据,携程交易占比18.7%,位列第一;途牛交易占比14.1%。在线跟团游方面,途牛跟团游交易额为38.5亿元,占比20.1%,稳居市场第一;携程跟团游占比12.5%,位居第二。自助游方面,携程份额23.8%,位列第一;途牛以9.1%的份额位居第二。

在另一些关键指标方面,携程和途牛同样遥遥领先。在月平均访问次数方面,途牛旅游网月平均访问次数为1319.1万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00.1%;携程月平均访问次数分别为948.5万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在线旅游 度假旅游 携程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