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明假期连休9天 最佳清明拼假攻略出炉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其中清明假期为4月5日放假,4月6日(星期一)补休,旅游频道为小伙伴儿们准备了拼假攻略,让清明最长可连休9天。攻略:今年清明假期为4月5日放假,4月6日补休,4月4日与11、12日为周末假期,若7日至10日选择休4天年假,清明假期可连休9天。

春天到了,气温逐渐升高,风和日丽是踏青的好日子,清明假期也即将到来,怎么休更实惠呢?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其中清明假期为4月5日放假,4月6日(星期一)补休,旅游频道为小伙伴儿们准备了拼假攻略,让清明最长可连休9天。

攻略:今年清明假期为4月5日放假,4月6日补休,4月4日与11、12日为周末假期,若7日至10日选择休4天年假,清明假期可连休9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假期 清明 攻略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