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途家欲融资逾2亿美元 回应称无新消息披露


来源:凤凰科技

人参与 评论

3月2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知情人士称,旅游公寓预订网站途家网正在谈判,欲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逾2亿美元资金。途家网现有投资方包括纪源资本、光速安振中国创业投资(Lightspeed China Partners)、启明创投、鼎晖创业投资、美国度假租赁服务公司HomeAway.com以及中国在线旅游公司携程网。

3月2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知情人士称,旅游公寓预订网站途家网正在谈判,欲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逾2亿美元资金。

新一轮融资计划距离途家网在2014年6月的上一轮1亿美元融资过去还不到一年,是投资者大力投资中国蓬勃发展的科技市场的最新迹象。

知情人士称,途家网已经将2亿美元设定为最低融资目标,但实际融资额可能远超2亿美元。

和美国房屋租赁网站Airbnb一样,途家网将业主与希望寻找比旅馆更为廉价的替代选择的旅行者连接在一起。用户可以在途家网上发布可出租用于度假或商业目的的房源信息。途家网还提供线下服务,比如家政管理,以保证房源的清洁。

途家网现有投资方包括纪源资本、光速安振中国创业投资(Lightspeed China Partners)、启明创投、鼎晖创业投资、美国度假租赁服务公司HomeAway.com以及中国在线旅游公司携程网。

途家网由杨孟彤和罗军在2011年创建。杨孟彤此前曾在微软和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供职。罗军曾在新浪乐居担任总经理。

经凤凰科技求证,途家公关总监唐挺表示,关于融资信息目前没有新消息对外披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Expedia Airbnb 华尔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